🐳

这里是新人一枚~学生党假期会勤更~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也希望大家可以对我提出意见这样我可以变的越来越好!

【脑洞】战神阿瑞斯(马佳)的不正经日常

不规范的译制腔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身为梅溪湖十二主神之一,战神阿瑞斯,马佳最近有些烦恼😩。因为他的神兽,勇猛的果冻最近郁郁寡欢。

       在结束了一场对抗异族人的战役之后,马佳询问果冻:“喔!我亲爱的果冻,是什么让你郁郁寡欢?最近的你是如此的忧郁,我看着忧郁的你,心都要碎了。”
       果冻抬起头,看着这个耀眼的梅溪湖战神,说到:“喔!我亲爱的马佳,我最勇猛的主人,梅溪湖的战神。我的烦恼是你所无法解决的,哪怕你拥有无边的法力,也无法帮助到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马佳听完果冻的话,感受到了绝望的气息,忍不住安慰道:“亲爱的果冻,你不将你的烦恼说出来,你又怎能知道我无法帮助到你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果冻犹豫了一下,忍不住从鼻腔里喷出了两道炙热的火焰。他焦躁的在原地打转,庞大的身躯撼动了大地。太阳东升西落,一个日夜就这样过去了,果冻终于下定了决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亲爱的马佳,我最近烦恼的原因是因为我发现我找不到配偶。每次我靠近那些美丽的母兽时,她们都对我不理不睬。当我笨拙的想将最娇嫩的玫瑰花献给她们时,她们总是会将目光放在其他事物上。喔!我的天啊,每次都是这样,我的心都要碎了。我最亲爱的马佳,我亲密的战友,梅溪湖的战神,你能帮帮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马佳听完果冻的话,忍不住陷入了沉默。就在果冻忍受不住这死一般的沉默,要起身离开的时候,马佳开口了。

“我亲爱的果冻,虽然我是梅溪湖的战神,虽然我战无不胜攻无不克,但是在这方面我无法帮助到你。因为,你是一只单身神兽,我也是一只单身狗啊!”


佳哥对不起>人<!果冻对不起>人<!我自行开除粉籍!

评论(3)

热度(14)